25th Anniversary: Graduation, Family Day and Children's Day Celebration

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原来默默所作的,没人会知道

原来默默所作的,没有人会知道。天就是要我低调,可是似乎人觉得我做错了;他们都要看到、听到,我才算是有做到。
又是家长投诉。他们找了园长谈,谈了好久。 不明白,为什么就不能对当事老师说吗?园长也没有将详情说白,我至今也不知道他们真正投诉的问题,到底我哪里做得不足。 何苦嘛,家长,有话就当口说明; 难道小孩不明白我的用心良苦;连大人也认为我蛮不讲理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