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th Anniversary: Graduation, Family Day and Children's Day Celebration

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不忍心

不忍心看yx他哭得那么可怜。 可是我得放放手,不能让他如此任性。
我看,其他老师也是拿他没办法; 他就是不肯进课室。
忍心托他给其他老师后,就到外办事了。 回来一看... ...
结果如我所料,是没哭了,可是是他一个人坐着外头、背着书包,没有一人理会。
我拿了一些字卡和玩具,和他一起坐下。 他认图不错! 而且口才一级棒! 唯独还需要努力的是:去掉“要抱抱”的习惯。
园长提醒了我:"that's why we need to study every single child." 真心付出你对他的爱,他会感受到的。 只一味“stop crying... no crying”是不济于事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