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th Anniversary: Graduation, Family Day and Children's Day Celebration

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Feb 16 - 今天我大开‘鞭’戒!

自上年头反省懊悔反省懊悔后,我都尽量不拿藤鞭鞭人了,今天,拿起藤鞭鞭人,是真的为了要给他们一次刻骨的教训。
yl的每本练习簿子给他们胡画,她不但没阻止,还一起‘加入’乱画一番。
齐齐几人玩啊、画啊、说啊、笑啊,就是功课langsung没有动过。
不是第一次了,是每次! 每次!! 每次,如果有我在,就会边偷偷玩、给我骂了、喊了,就才‘推一次,做一下’;
我不在? 更是天翻地覆唯独我不见,逐渐可以为所欲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