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th Anniversary: Graduation, Family Day and Children's Day Celebration

Friday, April 17, 2009

我捉不住他的心

wa很随性地,有时听讲,有时一意孤行。通常,如果有玩的份儿,他才会involve进我的circle time。
今天作art of tearing, 他做下、走下、玩下; 还差一点就要完成的作品,他竟然放下不理,走去玩了。我哄也哄不动他,拉也拉不动。既然他不想继续了,我就放下坚持; 可钟老师不知怎样说服了他,让他完成了才吃breakfast snack。他果然一吭也不吭,完成了。
因为之前的多天缺席, 他的Writing比其他人写少了; then 我向他走前去,想他至少可以写一或两行字;可他就是不肯、不要。 这次我想要坚持; 钟老师却另有意见:让他带回家写吧!wa, ok? "ok." 酱又搞定他了。

唉,看来我还得对小孩子们费费工夫作studies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