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th Anniversary: Graduation, Family Day and Children's Day Celebration

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孩子受罪

他们像是夹心饼,两边就是老师和父母。
jh的fun Reading 书本给妹妹撕了,几乎要分成两半了。
每次, 我都重复又重复地提醒+警告:“叫mummy把你的书本黏好!”
他说:“我mummy不要帮我黏...” 很无奈的样子。
我心想:怎么可能?难道mummy也希望他不爱书?还是他在撒谎?
“烂的书,如果不要黏好,叫mummy来见我!” 我生气说道。

今天,他果真在我面前,像用我骂他的语气,向他mummy说非把他本书黏好不可。
不然,他知道... 下一回,他又会被中骂的。

1 comment:

irene said...

又一个星期过去了,书?还是老样子:烂。 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