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th Anniversary: Graduation, Family Day and Children's Day Celebration

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geram betul!!

鬼鬼祟祟的动作,一见我就跑回原位。 只想问究竟是做了什么;却偏偏要挨了我的手掌,还要我借鞭吓、打的即将才肯说。 其实不是什么魔鬼作为,若肯早把真相说清,根本不用受打。

另两只魔鬼,就趁没人注意时,到厕所玩闹。 发觉他们不见踪影了,结果被我发现他们在厕所外。好聪明,小的立即but镇定走了出去;大的当若无其事地抹手,被我责问是一度说是上厕所;再追问就二度说是玩水。ok, 承认了,也就放了他们一马。怎料principal发现厕所到处有湿湿的碎厕纸。

好人被罚,坏人被赦。 很为好人打抱不平咯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