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th Anniversary: Graduation, Family Day and Children's Day Celebration

Thursday, March 6, 2008

我是无赖

CY吵着我要到玩具室开音乐 - 他最爱的歌 - "恭喜"。
因为还在上着Number,所以我想尽办法delay他的要求。
“好。先kiss我这里。”
“不是这样的kiss,我要‘muak’一声的kiss。”
“另外一边也要个kiss。”
“嗯...”
"okay,等姐姐写完了字,我们就去。"

他差一点就等不下去了。为了圆他的梦,最后,I did what I had promised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