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th Anniversary: Graduation, Family Day and Children's Day Celebration

Monday, June 9, 2008

我不是神仙啊

“不明白她是怎样考试的;可以差到那么厉害!”
“他好像开始跟不上了。我想不要给他继续了;浪费钱罢了。”
以上都是家长们的feedback。
其实我是不鼓励孩子们补习的人,因为我一直都有这个信念:靠自己。(连自己都不帮自己,谁还能帮到你?)
既然你委托我,那你就要对我有100%的信心与信赖;那是我的工作原则。如果他们的成绩是您唯一要看到的output, 很抱歉,我不是神仙。
ok, 要和大人说的,都说了。
小人呢?不需要和他们说什么; 只要他们enjoy和我一起;不管是说话、游戏、听课、画画、涂色、故事、背诵... 他们都在学习,他们都在进步;只是大人都把重心放在成绩单上;其他的进步他们有放在眼里吗?会放在眼里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