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th Anniversary: Graduation, Family Day and Children's Day Celebration

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“我不要读...”

“老师,我不要读...”
就是因为他们只不过是四岁,就放纵他们,由得他们心情好的时候给我跟着读一两句; 不喜欢就让他们自由活动??
之前我真的是这么想过;上半年,因为他们的不定性,所以允许;现在这下半年,要给他们学习什么是‘有纪律’。

“如果现在不跟着大伙儿读,那过后就你一个人读。 其他人都可以玩拼图,就只有你要留下-一个人从头读起!” 我真的有点儿气了。 她宁可私下和同学玩,也不跟大队朗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