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th Anniversary: Graduation, Family Day and Children's Day Celebration

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“关你什么事!”

因为他爱做不做的样子,功课虽不见得很多,可是要他做好一半的功课也得用上整个下午, (可能也未必能完成50%)。
不是不会做,是他好玩, 心不在焉。 (都是我的看法。)
眼见他翻着功课,却没有进展;就督促兼警告了他把功课完成,他竟反驳说:“关你什么事!”

wow! 关我什么事? 真的不关我的事。 干嘛要气,他不做也不关我事,我干嘛要多管闲事?!
你的孩子要酱,我还能怎样?
**他不是5-6岁的孩子了。 我还能'mole'他??
孺子可教, 他不是不可教, 是父母疏忽没有教? 天知道。
藤鞭万能么?? 成绩名列前茅就是好么?? 怎么大人还比小孩天真?!

No comments: